灵魂摆渡第三季开拍暑假播出 夏冬青体内有什么真实身份是王母娘娘儿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10:11:54

  灵魂摆渡第三季年后开拍,预计暑假的时候就能播出。第三季里会讲到夏冬青体内有什么?她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有种说法是冬青体内是魔煞神,魔煞乃魔界之王,魔煞神原本也属于仙界之神和阎王爷性质差不多 ,只不过阎王是管理鬼魂,而魔煞神要掌管整个魔界,所以阎王很忌惮夏冬青。

QQ截图20140105100821.jpg

灵魂摆渡第三季开拍暑假播出 夏冬青体内有什么真实身份是王母娘娘儿子

    《灵魂摆渡》系列最重要的还有就是夏冬青到底是人物,从一开始就安排无父无母而且还有各种异于常人的神奇能力。

    有种说法就是冬青体内是魔煞神,魔煞乃魔界之王,魔煞神原本也属于仙界之神和阎王爷性质差不多 ,只不过阎王是管理鬼魂,而魔煞神要掌管整个魔界!这可不是阎王不能比拟的,要有很可怕的力量才能压制住众魔!

    可魔煞神有一天计划着要带领众魔推翻仙界,统治三界成为三界最高的神!这时冥王和王母娘娘等一众天神拼死把魔界出口封印,把魔煞神封印在冬青的体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