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aby上演5杀 杨幂惨被虐鹿晗再遭女嘉宾撕名牌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7 08:11:33

  继娘娘孙俪之后,跑男再次迎来人气嘉宾女神杨幂,而且上一期节目大玩穿越烧脑情节,baby更是上演5杀逆袭,杨幂与baby对撕惨遭虐,而“傻狍子”鹿晗也再遭女嘉宾撕名牌。


  本期跑男中,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无疑是“跑男团”们的“灵魂穿越”事件。在“民国时期”,“跑男团”们的黑名牌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但因为没有特别提示,因此连观众也不知其用意。

  直到“跑男团”们穿越回现代后,“傻狍子”鹿晗被撕时大家发现他的白名牌下暗藏着陈赫的黑名牌,真相才逐渐浮出水面。而由于节目在一开始并没有明确提示,观众们也直到后半程才反应过来,不少网友在看完节目后大呼:“原来是这样,一开始还觉得莫名其妙,没想到竟然埋了这么多伏笔。”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最新一期杨幂空降和“跑男团”一起穿越回民国,没想到在撕名牌环节出现了最大的黑马,看似柔弱的Angelababy上演奇迹5杀让观众看的连连惊呼!

关键词:baby上演5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