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老婆王菁婚纱照曝光 王菁个人资料揭秘系总监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09:45:06

  被成为娱乐圈“不老松”的何炅,好人缘的他私生活也一直未被曝光,不过近日何炅王菁恋情坐实,让何炅的婚姻状况被人关注,有网友爆料何炅老婆王菁婚纱照,称何炅其实早已隐婚,对于这个传闻,何炅称绝不会回应。据悉,何炅的粉丝对于王菁的身份早已知道,王菁个人资料也被曝光,身为杂志总监的她,也多次为何炅出书,心甘情愿做何炅背后的女人。

360截图20151221095357918.jpg  

  王菁,何炅的女友,出生于1971年,比何炅大3岁,两人相恋10年,“炅迷”都称王菁为“王菁阿姨”。

  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帮助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专辑。何炅的经纪人刘琼,听闻爆料何炅婚姻的事情,表示网上的爆料我们多不会回应的,这种事情我不方便透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