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暂别天天向上 传杨洋吴磊将加入天天兄弟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0 01:08:36

  近日,小五被曝将暂别天天向上回韩国服兵役,此消息曝光后令网友们大为不舍。小五走了,那么谁将加入呢?日前,有网友曝料称王大陆、杨洋、刘昊然、吴磊、白举纲等已经在新名单上。

3.jpg3.jpg

    谈离开:退役不担心被取代

    即将开始两年暂别公众的生活,小五笑言希望回来时能够变得更加爷们:“因为当兵嘛,希望比现在更加男人一点。”距离进入韩国的军营还有几个月时间,他表示除开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还打算健身锻炼体能,适应即将开始的两年服役生活。

    不少韩星在服兵役后都会对人气造成影响,目前《天天向上》已经开始募集诸多新生代男星组成“天天小兄弟”,小五表示不担心被替代:“我一点都不怕,因为我有‘天天兄弟’、至上励合,还有那么多喜欢我的人,所以我不怕。”对于节目组目前征集的“天天小兄弟们”,小五也以过来人身份支招:“希望他们如果可以加入这个团体,一定要更加的努力,听哥哥们的话,肯定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