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暂别天天向上 传杨洋吴磊将加入天天兄弟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0 01:08:36

  近日,小五被曝将暂别天天向上回韩国服兵役,此消息曝光后令网友们大为不舍。小五走了,那么谁将加入呢?日前,有网友曝料称王大陆、杨洋、刘昊然、吴磊、白举纲等已经在新名单上。

4.jpg

    谈未来:打算定居中国 找中国老婆

    比起不少韩星都是在韩国出道后来中国工作,小五则是因为至上励合组合成为在中国出道的韩国籍艺人。与中国感情深厚,小五表示两年服役生活之后打算定居中国:“其实我一直在打算来定居,找个中国老婆。”

    对于心宜的女生类型,小五不无害羞的表示希望对方能够温柔:“然后希望和我的性格、价值观、思想都能比较一致,还有要喜欢孩子。”至于未来定居中国的城市,他表示没有想好:“是北京还是深圳,还不一定,我考虑过住在长沙。因为涵哥也在,录节目的时候每次都要来长沙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