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新歌抄袭公开致歉 自曝与男友陈亦飞已领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8 10:32:18

   谭维维新歌《给你一点颜色》涉嫌抄袭渭南作家路树军的诗歌,日前,谭维维通过微博公开致歉,网友为谭维维的真诚纷纷点赞。谭维维与男友陈亦飞公开恋情后 ,她大方的表示这段感情是奔着结婚去的,据悉两人已领证婚期将近。

2.jpg

    随后,谭维维转发此微博,并真诚致歉,写道:“无论是抄袭的误解,还是引用作品未署名的事实,都是对艺术家的侵犯,是令同为艺术工作者的我尴尬歉疚的过失。解释原委能澄清事实,但挽不回给两位老师带来的无端纷扰,虽已私下道歉,还是要公开向两位老师郑重道歉:路老师,陈老师,真对不住,谢谢两位老师宽厚体谅后辈。感谢你们的作品,给了我新的音乐生命力!”对此,网友纷纷为谭维维的真诚点赞。

    据悉,谭维维抄袭事件发生后,谭维维助理表示,看到质疑后,他们已经在网上将歌词作者由谭维维一人,加上了陈忠实和路树军的名字。对于谭维维助理的道歉,路树军表示接受,并对谭维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