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女儿王诗龄头戴大花 揭李湘遭前夫李厚霖家暴劈腿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7 17:02:17

   李湘女儿王诗龄头戴大花照片曝光,粉嫩的小脸蛋十分可爱。李湘在和王岳伦结婚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和前夫李厚霖闪婚闪离曾经轰动了整个娱乐圈,网传李湘和前夫李厚霖离婚是因为李厚霖家暴并出轨。

2.jpg

    当年李湘嫁给钻石王老五李厚霖后,有说李湘不满李厚霖出轨而惨遭家暴。但两人出席活动的时候,一副幸福美满的样子。更搞笑的是当媒体拍到李厚霖与陌生女人亲密的画面,李湘不怒反而极力维护李厚霖的尊严,然后还发声明表示很幸福,行为可谓十分离奇怪异。不过在短短两个月后,两人又迅速离婚,速度之快令人咂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