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葵姑的扮演者李君懿改名井星文 个人资料曝光年龄29岁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4 16:19:26

  芈月传热播,芈月身边的葵姑的扮演者井星文一夜爆红。网友扒出井星文个人资料,发现其原名叫李君懿,重点是她其实是85后年龄比孙俪还要年轻。

3.jpg

芈月传葵姑的扮演者李君懿改名井星文 个人资料曝光年龄29岁

  《芈月传》讲述了东周战国时期王族女人芈八子传奇的一生。李君懿饰演的葵姑,与孙俪饰演的芈月共同经历波折,主仆在最困难的时候相依为命,躲过一次次惊险难关。幼时芈月将葵姑视为生母,一举一动都沾染了这位慈爱姑姑的影子。进入秦宫后,芈月遭到周围势力压迫,然而葵姑的帮助使芈月数度化险为夷。

  后来芈月被发配燕国,葵姑寸步不离,最终因救主而亡。李君懿透露了《芈月传》的精彩看点,“葵姑死时的一段戏,剧本非常生动感人,共演的演员们都被这一段精彩剧情感染,是葵姑这个角色一生最为华丽的终结。”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