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葵姑的扮演者李君懿改名井星文 个人资料曝光年龄29岁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4 16:19:26

  芈月传热播,芈月身边的葵姑的扮演者井星文一夜爆红。网友扒出井星文个人资料,发现其原名叫李君懿,重点是她其实是85后年龄比孙俪还要年轻。

1.jpg

芈月传葵姑的扮演者李君懿改名井星文 个人资料曝光年龄29岁

  电视剧《芈月传》中李君懿饰演的葵姑是从芈月小的时候就一直在芈月身边,陪伴着芈月长大,而葵姑的这个角色虽然只是芈月母亲身边的侍女,不过,葵姑也算是芈月半个娘了,对芈月的成长有着很深的影响。那么芈月传葵姑结局是什么?芈月传葵姑最后死了吗?

  不少人都把葵姑这一角色和《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作对比,作为饰演者的李君懿说,“葵姑这个角色对比槿汐姑姑,性格更加丰富,时间跨度也更长,从年轻时期一直到年老。她不仅仅是侍奉芈月的姑姑,同时也担负着母亲照顾幼小孩子的职责。”

  芈月传葵姑最后结局怎么样?

  葵姑是楚威王派去服侍向氏的女官,她聪明善良,懂得后宫的争斗,多次保护了向氏,在楚威王死后,向氏落难时,也多次帮助向氏。更是从小保护和抚养芈月及芈戎长大,也为了两姐弟承受过楚威后的毒打,最后在两姐弟长大以后,悄然死去。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