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葵姑的扮演者李君懿改名井星文 个人资料曝光年龄29岁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4 16:19:26

  芈月传热播,芈月身边的葵姑的扮演者井星文一夜爆红。网友扒出井星文个人资料,发现其原名叫李君懿,重点是她其实是85后年龄比孙俪还要年轻。

3.jpg

芈月传葵姑的扮演者李君懿改名井星文 个人资料曝光年龄29岁

    人物经历

    井星文,来自四川的姑娘,在07年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首秀《县令黄马褂》中她所饰演的秋菊令印象深刻,戏中的纯真形象以及戏外的明朗大方,都使井星文受到了导演及其他剧组人员的喜爱。从小练习舞蹈的井星文对舞台有极大的热爱,

    2002年她还代表中国歌舞团赴意大利舞蹈演出。在郑晓龙执导的《芈月传》中饰演葵姑 ,是芈月的奶娘 ,从背后支持芈月 从“小白兔”到“铁腕女”。

    人物评价

    井星文所饰演的葵姑十分到位,相信大家会爱上她这个甘于奉献的角色,会被她最后的结局所感动(郑晓龙导演评)。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