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汪涵的强悍朋友圈 首相马云全是他兄弟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0 15:33:42

  刘涛丹麦遭遇盗窃微博求助引发关注,也让汪涵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汪涵亲自致电丹麦大使馆为刘涛寻求帮助,揭汪涵的强大朋友圈 首相马云全是他兄弟,娱乐圈商业圈政治圈都不落下,绝对让你震惊!

    在所有的书中,汪涵偏爱文史哲的书籍,在他的手机掌阅里下载最多的也是此类书籍。哲学让人思考,史学让人明智,文学让人拥有悲悯情怀。书读得多了,思考自然会多,思考多了,所得也更多。对于汪涵来说,书籍和阅读是让他面对任何阶层,任何职业的人都能有共同语言的秘密武器,也是他良好人脉的坚实基础。

    所以,小编觉得,与其费劲脑汁找一些人脉关系的速成书籍,不如学习一下汪涵,从碎片化阅读中获取知识,沉淀气质。正所谓,人胖还得多跑步,友少需得多读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