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汪涵的强悍朋友圈 首相马云全是他兄弟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0 15:33:42

  刘涛丹麦遭遇盗窃微博求助引发关注,也让汪涵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汪涵亲自致电丹麦大使馆为刘涛寻求帮助,揭汪涵的强大朋友圈 首相马云全是他兄弟,娱乐圈商业圈政治圈都不落下,绝对让你震惊!

       

  继“救场帝”、“大叔男神”后,汪涵又一次刷新了人们对他的认知,这一次,人们叫他——“人脉王”。

    5月11日,汪涵受到丹麦驻华大使馆的邀请,参加了中丹建交65周年庆祝晚宴。现场汪涵表现得落落大方,不卑不亢,广受好评。从现场的几张他与丹麦大使裴德盛亲密合照来看,二人私交颇好。汪涵的人脉密码究竟是什么?为什么连世界政要都对他青睐有加?下面就让小编给你八一八汪涵“人脉王”的两大人脉秘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