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确认已怀孕 老公聂磊长得酷似袁弘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0:09:03

  结婚2年的张梓琳确认已怀孕,网友纷纷祝福称金童玉女宝宝生下来肯定很高。据悉,张梓琳和老公聂磊个子都很高,两人颜值也是爆表,男方被指长得酷似袁弘。张梓琳确认已怀孕肚子怀的是男是女呢,其老公表示男女都喜欢。

1.jpg

张梓琳与老公聂磊

    因在《我们相爱吧》中的惊艳亮相,张梓琳获一致好评。而张梓琳老公聂磊也随之受到大家注意。近日,张梓琳老公聂磊个人资料曝光。聂磊的身高背景皆超过老婆张梓琳。

  1984年3月22日出生的张梓琳,是中国知名模特,北京科技大学毕业。从踏入模特圈起,就开始被业内人士所关注。在第57届海南三亚“美丽之冠”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中,获得全球总冠军,拿到了世界小姐的称号,她也成为第一个拿到世界小姐冠军的中国人。张梓琳身高182厘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