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确认已怀孕 老公聂磊长得酷似袁弘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0:09:03

  结婚2年的张梓琳确认已怀孕,网友纷纷祝福称金童玉女宝宝生下来肯定很高。据悉,张梓琳和老公聂磊个子都很高,两人颜值也是爆表,男方被指长得酷似袁弘。张梓琳确认已怀孕肚子怀的是男是女呢,其老公表示男女都喜欢。

  2.jpg

张梓琳与老公聂磊

    老公聂磊身份就已经被曝光过。爆料人微上爆料称,张梓琳老公聂磊是01年人大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学生,在校时是80后排球男神,现就职于中信资管,与张梓琳恋爱三年结婚。

    neil是国经贸专业毕业的,目前在某企业担任高层资管,一般这个工作月入在3-4万左右。就有网友留言:“一般女明星都选择嫁给富商,但张梓琳这次选择嫁给凤凰男,让人再度相信爱情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