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晒14年前青涩旧照 网传李湘与前夫离婚因李厚霖家暴出轨所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7 14:23:26

   日前,李湘晒14年前青涩旧照,与现在的富态判若两人,网友纷纷点赞。李湘与前夫李厚霖闪婚闪离曾闹得沸沸扬扬,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网传李湘与前夫李厚霖离婚是因李厚霖家暴出轨所致。

3.jpg

    当年李湘嫁给钻石王老五李厚霖后,有说李湘不满李厚霖出轨而惨遭家暴。但两人出席活动的时候,一副幸福美满的样子。更搞笑的是当媒体拍到李厚霖与陌生女人亲密的画面,李湘不怒反而极力维护李厚霖的尊严,然后还发声明表示很幸福,行为可谓十分离奇怪异。不过在短短两个月后,两人又迅速离婚,速度之快令人咂舌。

    李湘和李厚霖离婚的原因被李湘描述成“不愿意成为媒体炒作的热点”,这个理由只要是脑子里没有进水的任何正常人都不能相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