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北大演讲自曝为什么离开浙江卫视 朱丹前夫林涵个人资格和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7 09:20:50

   日前,主持人朱丹北大演讲自曝为什么离开浙江卫视,竟尴尬忘词失控流泪,获现场观众鼓励。据爆料朱丹成名前有过一段婚姻,朱丹前夫林涵个人资料和照片被曝光。

1.jpg

    12月4日下午主持人朱丹现身北京大学,做了一场名为《旁观者》的演讲。演讲中朱丹首次详细披露了她离开浙江卫视、卸下卫视一姐称号、退出主持人舞台的原因。她称自己来自农村,一直非常自卑,一度陷入了抑郁的状态。当天演讲过程中朱丹一度思路混乱,突然忘词,为此她流泪道歉,称自己是一个失败者。后来在北大学生们的热情安慰下,朱丹才感恩离去。离开主持舞台两年后,朱丹又重新起步,主持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讲述肥胖者的减肥历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