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杨幂刘恺威离婚遭刘父否认 唐嫣李易峰再次躺枪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7 15:34:06

   近日,关于杨幂和刘恺威的情变传得沸沸扬扬,更有指两人已离婚。随后,此传闻遭到了刘恺威父亲和工作人员的否认,直斥传闻无聊,并表示两人目前感情很好。而网友们认为此传闻可能和唐嫣李易峰有关,两人再次无辜躺枪。

22.jpg

     娱乐圈不乏真友情。而明星们“检验”友情的方式显然和我们平常人不大一样:对杨幂来说,好朋友就是,你和我老公演亲密戏,“随你们怎么拍”;而对唐嫣来说,好姐妹就是,和导演斗智斗勇,也要删掉和你老公的吻戏。只不过,在避无可避只能“亲”刘恺威的情况下,唐嫣也难免流露出“心虚”:“我不敢向幂幂报备啊!”
    据透露,《千金女贼》的剧本中,男女主角有大量吻戏。但在现场拍摄时,都被唐嫣软磨硬泡,求导演放过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