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杨幂刘恺威离婚遭刘父否认 唐嫣李易峰再次躺枪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7 15:34:06

   近日,关于杨幂和刘恺威的情变传得沸沸扬扬,更有指两人已离婚。随后,此传闻遭到了刘恺威父亲和工作人员的否认,直斥传闻无聊,并表示两人目前感情很好。而网友们认为此传闻可能和唐嫣李易峰有关,两人再次无辜躺枪。

11.jpg

    杨幂刘恺威离婚的消息传出后,曾有媒体向刘恺威父亲刘丹求证,对方得知消息后哈哈一笑,并回应:“哈哈,不是吧?连我都不知道?他们很甜蜜,最近都有在家里吃饭!”
    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恺威宣传阿八表示:“这是一个特别胡扯的事儿,特别无聊,不用把它当成很严重的事情,他们感情很好。”杨幂宣传西西也回应称:“这完全是不实谣言,他们关系很好,谢谢大家关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