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凤姐美国近照曝光 与某男士合影曝光传已嫁人生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6 15:16:26

  近日,晚上曝光了一组凤姐美国近照,照片中的凤姐身材臃肿明显肥胖不少,联想起之前网上流出一张凤姐与与某男士亲密合影,网友怀疑凤姐已经在美国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

凤姐约会时的装扮

 

  当天,凤姐发微博称:“刚才就是打扮成这德性出去约会,结果那个男人居然望风而逃。”这条微博还配上哭泣的表情,以及凤姐的一组新照。

  照片显示,凤姐当天身穿粉红色衣服,长发披肩并围着围巾。  看到凤姐约会被放鸽子,有网友安慰:“是那些男人没眼光。总有个眼光好的,风姐咱们不急!”、“内在美比什么都重要”。也有网友调侃:“2015年'望凤而逃'这个成语就这么产生了,形容一个男人看到个女人仿佛看到了凤姐,落荒逃跑时的囧样。”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