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雯示爱鹿晗被骂惨 个人资料疑造假踩李易峰上位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0 11:13:55

  继李易峰之后,90后文艺女神张慧雯再次傍上小鲜肉,在上一期的《跑男》中高调示爱鹿晗,惨遭鹿晗粉丝炮轰,更被网友扒出个人资料疑造假,企图靠与小鲜肉炒绯闻上位。

1.jpg

  上周五晚,《奔跑吧兄弟》兄弟团将与美女嘉宾马苏、郭采洁、宋佳、张慧雯、陈乔恩组成情侣,上演八十年代的爱情。

  鹿晗张慧雯:“偶像”情侣

  两位90后小鲜肉与美少女组成的情侣档,怎么看都是一出偶像剧,两人在节目中轮番上演牵手、拥抱等各种“粉红”戏码,张慧雯被王祖蓝撕掉之后,鹿晗瞬间进入“暴走”状态,扬言“今天我只撕粉队,是他们先撕掉我们女嘉宾的”,誓要为张慧雯复仇。节目播出时,鹿晗张慧雯更成功登顶“热搜榜”,平添不少CP粉。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