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与闺蜜聚会泄负面情绪 老公个人资料身价22亿传两人已离婚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9 15:58:28

  人生大赢家李念在微博晒出一组与闺蜜聚会的照片,并感慨道:“有闺蜜真好,能排泄负面情绪,得到正能量!有网友对其婚姻表示质疑,“一直都没见你和你老公一起照片,也没有一家三口的照片,怎么总是你一个人?你老公再忙,一起拍个照的时间是有的吧!是不是离婚了?”

QQ截图20151109153854.jpg

李念与闺蜜聚会泄负面情绪

    软银赛富基金成立于2001年,2009年更名为赛富亚洲基金。目前共管理约40亿美元的基金,包括旗下四期美元基金及若干人民币基金,是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和成长期企业投资基金之一。投资领域包括科技,媒体与电信,节能与新能源,生物医疗保健,环保技术,消费品,金融服务,物流,制造业等。

    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的“海藻”李念格外引人关注。昨日,已怀孕4个月的李念接受了早报记者的专访,首度公开了她和她老公的故事,对于嫁入豪门的传闻,李念说:“我不是李嘉欣,我没有嫁入豪门,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老公的身价!”(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