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与闺蜜聚会泄负面情绪 老公个人资料身价22亿传两人已离婚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9 15:58:28

  人生大赢家李念在微博晒出一组与闺蜜聚会的照片,并感慨道:“有闺蜜真好,能排泄负面情绪,得到正能量!有网友对其婚姻表示质疑,“一直都没见你和你老公一起照片,也没有一家三口的照片,怎么总是你一个人?你老公再忙,一起拍个照的时间是有的吧!是不是离婚了?”

QQ截图20151109153924.jpg

李念与闺蜜聚会泄负面情绪

    据了解,李念去年对外公开已与男友在美国订婚的消息时,曾自曝未婚夫虽然有钱,但并非“富二代”,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创造财富。李念未婚夫从小在国外生活,后来才回到北京生活,两人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

    林和平于2001年加入软银亚洲投资基金。之前,于1997至2001年在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Donaldson,Lufkin,& Jenrette(DLJ)担任投行部副总裁,负责融资收购,公司合并,高息债券及IPO交易等工作。于1994至1996年,在Sullivan & Cromwell律师事务所的香港分公司及洛杉矶分公司从事收购,合并,证券等有关的法律工作。林博士1991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1994年于哈佛大学法律系取得法学博士学位。(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