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否认与于和伟婚外情 两人是‘良师益友’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9 12:05:57

  近日,关于王丽坤以插足于和伟婚姻,两人恋情曝光,二人对此事均未正面回应,今日,王丽坤首度在微博发表长文,否认恋情,称两人是‘良师益友’。

    QQ截图20151109120910.jpg

王丽坤否认与于和伟婚外情 两人是‘良师益友’

    对于以往的种种传言,我总是惯性的保持沉默。这次因为要向大家说明我自己的事情,而牵扯出这么多朋友的隐私,我觉得很无奈,也很自责。

    我是一个公众人物,做人做事、行为举止,要对支持我的粉丝负责,对健康的社会舆论负责。所以,虽然我很抗拒,但还是决定给大家一个解释。感谢支持关心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的坤虫们!我会一直做好自己!(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