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否认与于和伟婚外情 两人是‘良师益友’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9 12:05:57

  近日,关于王丽坤以插足于和伟婚姻,两人恋情曝光,二人对此事均未正面回应,今日,王丽坤首度在微博发表长文,否认恋情,称两人是‘良师益友’。

QQ截图20151109120033.jpg

王丽坤否认与于和伟婚外情 两人是‘良师益友’

    回应中,王丽坤首先就与于和伟现身同一地点进行解释,“我和于老师都去过的小区及16号单元,是于老师姐姐在居住。我去那里就是跟大家吃个夜宵、打个麻将”,更称视于和伟的姐姐为亲人,“拍完戏回京会陪姐姐聊天、看碟、吃饭、打麻将,有时也会去姐姐家住几天”。

    至于于和伟,王丽坤则称其是自己表演上的老师,“在合作中给过我很多帮助和指导。片场之外,他也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我们的关系,用‘良师益友’形容再合适不过”。(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