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否认与于和伟婚外情 两人是‘良师益友’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9 12:05:57

  近日,关于王丽坤以插足于和伟婚姻,两人恋情曝光,二人对此事均未正面回应,今日,王丽坤首度在微博发表长文,否认恋情,称两人是‘良师益友’。

QQ截图20151109120922.jpg

王丽坤否认与于和伟婚外情 两人是‘良师益友’

    我是一个不太能够很快与人熟络的人,可能有点社交障碍,工作之外的圈子很小。于老师是我表演上的老师,在合作中给过我很多帮助和指导。片场之外,他也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我们的关系,用“良师益友”形容再合适不过。而对于姐姐,我把她当做我在北京的亲人。

    我与姐姐相识,是有一次我和于老师拍戏姐姐来探班,我们在现场闲聊,却意外的一见如故。后来,姐姐知道我长期在外拍戏,家人也都不在北京,便常邀请我去家里做客,待我如亲小妹。时间久了,我便视她如家人一般,拍完戏回京会陪姐姐聊天、看碟、吃饭、打麻将,有时也会去姐姐家住几天。(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