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吴莫愁公布恋情 显赫家世曝光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来源: 网易 2015-11-06 08:56:05

  早前,庾澄庆(哈林)被拍到和女主播交往密切并同居一夜,随后庾澄庆吴莫愁公布恋情往事被扒,而吴莫愁被问及和庾澄庆绯闻,坦然应对称不想理会这些。伊能静和哈林为什么离婚,有网友爆料称因第三者插足,而庾澄庆显赫家世也曝光网络。

360截图20151028205420468.jpg

庾澄庆吴莫愁公布恋情 显赫家世曝光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大陆网站节目公开讨论牵手门事件,声称性格倔强的伊能静和传统优雅的婆婆一直维系着表面上的和气。“哈林的母亲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和哈林父亲结婚时冠盖云 集,所以从心眼里不待见伊能静。老太太也是很传统的人,夫死从子,所以多年来一直和儿子住在一起,哈林也是出名的孝子,非常照顾母亲的感受。庾妈妈有很多 圈内的朋友,因此可以获知关于儿媳的信息。而伊能静的作风常令她非常恼火,为此婆媳关系一直不好。即便媳妇发生难堪绯闻,近80高龄的她修养极佳,从头到 尾不吭一声,只是对于媒体的揣测有些委屈,友人说近日她依旧优雅地没动怒,只希望两人能处理好此事,别再带来更多伤害。”

    伊能静在台湾媒体圈中的口碑不好是事实。认识哈林之前的伊能静,其实是个小太妹,这是公开的秘密。一位台湾同行说,伊能静和哈林结婚后,大家才把她当一个 正常女人看待。她从十八九岁和哈林在一起,从一个小太妹,长成今天的“美丽教主”,并得到内地公众的认可,真是很不易。三口之家最后一次被媒体拍到是在 2005年。那之后,一切关于t.q、分手、分居的传言漫天行走。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