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吴莫愁公布恋情 显赫家世曝光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来源: 网易 2015-11-06 08:56:05

  早前,庾澄庆(哈林)被拍到和女主播交往密切并同居一夜,随后庾澄庆吴莫愁公布恋情往事被扒,而吴莫愁被问及和庾澄庆绯闻,坦然应对称不想理会这些。伊能静和哈林为什么离婚,有网友爆料称因第三者插足,而庾澄庆显赫家世也曝光网络。

庾澄庆吴莫愁公布恋情 显赫家世曝光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近日,庾澄庆做客《大牌驾到》。除了聊工作,也聊到了庾澄庆神秘的家世,他自曝了显赫的家历,也曾因作为一名“星二代”而十分难做。

    庾澄庆,对于从80年代就开始喜欢华人流行音乐的人来讲,是永远绕不过的一个名字。用他自己的话来说,现在的年轻人也许真的错过了他最黄金的时光。幸好电视节目让我们再次记得他,并且深深爱上他。

    庾澄庆乃名门之后。他的家族可以追溯到南北朝时期,祖先庾信就是一位文武双全的奇才。到了近代,他的祖父辈和整个家族都对抗日战争做出了重要贡献。庾澄庆 老家在云南墨江碧溪古镇,后举家迁到台湾。直到今天,云南墨江碧溪古镇还生活着庾澄庆的远房堂侄,云南至今还很流行的重九云烟,就是庾澄庆的爷爷庾恩锡一 手创办的。他曾在1929年9月至1939年9月出任昆明市长,还独资开办了云南第一家机制卷烟工厂。庾家的私家园林——庾家花园现在还是云南的重点保护 文物单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