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回应“撒酒疯爆粗口”视频 所有温和的部分被剪掉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1 19:00:29

  乐嘉前段时间“醉酒撒酒疯、发飙爆粗口”的视频曝光网络之后各种批判铺天盖地而来,如今时过境迁,乐嘉终于出来大喊冤枉,乐嘉自称“谩骂导师、暗讽某某”这些罪名来得莫名,节目中说话特别狠是因为其说的所有温和的部分全部被剪掉了。

    QQ截图20151011184208.jpg

乐嘉回应“撒酒疯爆粗口”视频 所有温和的部分被剪掉了

    新浪娱乐:所以你其实对节目组剪辑这些事情也抱着一个可以接受的态度?

    乐嘉:主要来讲我有两方面的心态。第一个方面,我完全理解,因为不是我做的节目,所有的电视节目都是这样。那你去想,比方说像《好声音》或者很多大型的节目都一样,他们录一个节目可能要花9个小时,12个,录到凌晨半夜,节目播出的只有只有一个半小时。那肯定是往死里弄,录得长,然后把最好的地方给你剪出来,那这一条我是肯定可以理解的。但是会有非常多的无奈和很多的痛苦,无奈和痛苦就表现在,当有一些东西它在呈现的时候,它为了达到某些宣传的效果,事实会被歪曲掉。而事实歪曲的最重要的手法和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办法来呈现事实的全貌,它只有当中的一段。所以问题是在这个地方,如果有一个空间,而大众的角度,当这个东西出来了以后,大众也没有耐心,在现在的社会来了解事实的真相和全貌。

    新浪娱乐:他们也没有条件去了解。

    乐嘉:对,因为大众也没有条件了解,因为本身给出信息的这一方,可能给出信息的这一方从媒体方的角度上来讲,他给出来的也只是一个非全面的。比方说天津爆炸的时候,马云被人给一顿臭黑,这不是很搞笑的事情吗。但实际上你说有几个人知道,马云是中国慈善排行榜上可以排在前三位的人。这个事情就没有人知道,你说有几个人知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