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回应“撒酒疯爆粗口”视频 所有温和的部分被剪掉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1 19:00:29

  乐嘉前段时间“醉酒撒酒疯、发飙爆粗口”的视频曝光网络之后各种批判铺天盖地而来,如今时过境迁,乐嘉终于出来大喊冤枉,乐嘉自称“谩骂导师、暗讽某某”这些罪名来得莫名,节目中说话特别狠是因为其说的所有温和的部分全部被剪掉了。

    QQ截图20151011184856.jpg

乐嘉回应“撒酒疯爆粗口”视频 所有温和的部分被剪掉了

    新浪娱乐:是吗?

    乐嘉:当然,这个很简单。比方说我跟你聊一个东西,你现在很困惑一个问题,你聊了一个东西以后帮你解决问题,我们的习惯就是……因为我是做培训出身的,做培训出身的一个很重要的特点是不喜欢直接点人,应该是我给你聊了一些东西以后最后你自己拍大腿,OK,懂了。这是所有的培训的最高境界。但是呢,当我在电视上的时候我没有办法这样操作,培训它是双向的,就我们两个现在聊天,我一句你一句,我一句你一句我们可以来探讨。电视是单向的,我没办法跟电视屏幕以外的人交流,所以我前面分析的一大段东西,可能最后得出来的这个结论,其实从你的角度上已经OK了,但是电视播出的时候他会把前面导入的过程咔擦全部剪掉,他只会给你最后的一个结果。那只会给你最后一个结果,最早是在一开始《非诚》的时候那就会变成了两个印象,一个叫犀利,一个叫毒舌。

    犀利这个词,我一直很困惑到底大众怎么来理解这个词,我的理解就是说直截了当,一针见血,给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说话说的特别特别的狠。那么直截了当、一针见血是因为我全面分析的过程被剪掉了,有的时候说话说的特别狠是因为我说的所有温和的部分全部被剪掉了。从电视节目的角度上来讲,它如果没有一些特别印象深刻的话被留下来,这个电视节目没有人看。就好比像所有的媒体一样,它如果标题没有一个相对来讲比较狠一点的标题党,不会有人看这个文章。

    当然,我本身不是属于非常圆滑的性格,相对来讲我会愿意表达自己想法。那么另外一方面,从我说话的风格上来讲相对来说是比较强烈的,这个强烈不仅仅包括肢体的动作,面部表情、语言的力度,那这些东西其实在电视上面都会被放大。(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