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暴打伊能静是怎么回事 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揭晓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0-10 22:50:03

  因《琅琊榜》一夜爆红的黄维德相关信息被网友扒出,曾经与伊能静之间的恋情备受网友关注。黄维德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揭晓,黄维德暴打伊能静是怎么回事。

黄维德暴打伊能静是怎么回事 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揭晓

    黄维德屡传与小陆密婚,但是他都否认,问他想不想生小孩?也总以弟弟已经生小孩,没有传宗接代压力回答,昨黄维德未接电话,仅以短信回说:“我在外,没什么可以交代。”一如他在牵手情后,问到伊能静或小陆,一贯回答:“无可奉告、不予置评。”

    36岁的黄维德与小陆从大学交往至今,小陆和他年纪相仿,目前在扶轮社上班。记者日前曾问黄维德为何相恋18年仍未打算结婚?他说:“我们现在这样子相处很好啊,大家都喜欢这种模式,有人说我们奇怪,我觉得那些不能接受的人也很奇怪。”

    虽无结婚打算,但小陆最近的身形显得福态,是否怀孕?记者昨就此事求证黄维德,先问他当天为何去买行李箱,他回答:“这没什么好说。”再问他女友看来似乎 怀孕,他又说:“我在拍戏,这没什么好说的。”接着便匆匆挂电话,他并未直接否认的态度,反而更增加了女友怀孕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