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馨予与设计师胡社光暧昧 戛纳前期两人昼夜共处

来源: 中国网 2015-05-27 11:36:32

  张馨予戛纳独占鳌头其设计师胡社光功不可没。张馨予与设计师共同设计了这件带有自身特点的神秘礼服,被称为大花袄的礼服带有中国风元素,但与以往其他人用过的元素完全不同。果然戛纳一展风光无限。

 
2.jpg
 
    凤凰娱乐:当时参加《女神的新衣》有没有帮助你的这次服装设计?
 
    张馨予:那时候经常有一些设计稿图都是我自己画,我的设计师张驰说出他的想法,我来画。那这一次我的礼服也有加入自己的设计元素。希望让大家有特别的回忆。
 
    凤凰娱乐:是那种偏向中国风一样的服装吗?
 
    张馨予:我想保密。明天就可以看到了。
 
    凤凰娱乐:因为很多的中国女明星走上红毯,可能都想表现出中国风的一面,每次来都会有一个主题。
 
    张馨予:对,是,其实中国风是一个很笼统的东西,但是你把它细致化一点以后,中国有很多很多不同的很好的元素可以用。所以我这次用的肯定是跟以往大家用过的不一样,只能这么说。
 
    凤凰娱乐:有没有向范冰冰取一下经,她几乎每年都会来。
 
    张馨予:没有,完全不一样。中意合拍片中饰演翻译,攻克多国语言靠死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