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馨予与设计师胡社光暧昧 戛纳前期两人昼夜共处

来源: 中国网 2015-05-27 11:36:32

  张馨予戛纳独占鳌头其设计师胡社光功不可没。张馨予与设计师共同设计了这件带有自身特点的神秘礼服,被称为大花袄的礼服带有中国风元素,但与以往其他人用过的元素完全不同。果然戛纳一展风光无限。

65.jpg
 
 
    凤凰娱乐:去年我们看到你很多电视剧的作品,但是电影相对少一点,那有没有一些电影方面的计划可以透露?
 
    张馨予:有一些电影的机会,一些电影的IP找过来,但没有特别适合的,我就接了电视剧。我希望能选择自己比较喜欢,可以提升自己演技的一些作品,一些有挑战的作品,我接下来可能也会在电影上面有一些发展。其实我刚刚拍完一部意大利和中国合拍的电影,前段时间刚刚杀青。取景是在米兰,还有一个叫帕维亚的小镇。景色都很美,我觉得效果会很不错。这个角色跟我以前很多的角色有些不同,她是一个翻译,所以我在里面会有很多的语言,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法语、英语之类的。
 
 
    凤凰娱乐:要进行很多语言上的训练?
 
    张馨予:其实临时抱佛脚应该是不行,因为它有太多国家的语言,而且那些语言可能不像英语,有一个基础,背就行了。它那个语言,比如说像意大利语,很难去记住,我要用死脑筋去记它是怎么讲的,这个发音是怎么样才OK。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