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馨予与设计师胡社光暧昧 戛纳前期两人昼夜共处

来源: 中国网 2015-05-27 11:36:32

  张馨予戛纳独占鳌头其设计师胡社光功不可没。张馨予与设计师共同设计了这件带有自身特点的神秘礼服,被称为大花袄的礼服带有中国风元素,但与以往其他人用过的元素完全不同。果然戛纳一展风光无限。

3.jpg
 
    凤凰娱乐:你好像比较喜欢演这种比较御姐范一点的角色?
 
    张馨予:其实也不是我喜欢,是我比较适合,我觉得演员还是要挑适合自己的角色。如果我去演小白兔或者是演那种很萌的、很软妹子的,我觉得不像,我还是比较适合演一些女强人,或者是比较独立的角色。那也很像我自己,演起来也舒服,大家看得也舒服。
 
    凤凰娱乐:会不会担心一下子就把你的角色年龄感拉高了?比如康敏那样的角色?
 
    张馨予:也不会,就拿李莫愁来说,她在前面几集,还是她的少女时期,也不是很有违和感,俏皮、犯二的时候也还OK,不会太把年龄拉高,但是会希望这些角色是比较适合我的个性和样貌的。从被否定到被认同是逆袭,争议未必是坏事
 
 
    凤凰娱乐:如今你有了更多自己的作品,对于一些争议性的言论,现在的心态怎么样?张馨予:我真的是觉得,在这个圈子有争议,也不算一件坏事。前面有人否定你了,那之后如果你让他们认同,那你就是逆袭了。如果你一出道的时候,大家都非常地认同你,那你也没有这个机会,让大家看到不同面的你,反过来看是好的。这种东西,对我来说是一种动力。有争议就是有人喜欢你,有人讨厌你,有人看好你,有人不看好你,我觉得很正常。我现在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我觉得我每天都在进步,而且我是一个不允许自己退步的人。因为我如果停滞不前,我就觉得自己在退步,所以我觉得问心无愧,就让大家看到更好的我,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