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扮嫦娥身材窈窕 李思思老公身份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1:07:58

  央视花旦李思思生子复出后恢复神速,近日还化身嫦娥美轮美奂,据悉,李思思在央视因为美貌成为当家花旦,随后也迅速嫁入豪门生子,究竟李思思老公是谁?背景有多深呢?小编来为你揭秘。

搜狗截图15年05月27日1109_27.jpg
 
  细心的网友发现央视女主播李思思在7月份之后就没出现了,最后一次录制节目现场的时候,明显地看出她身材发福,肚子明显有凸起的迹象,而且穿平底的鞋,一则“李思思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从主持人鲁豫在今年7月5日发布的一张和李思思的合影中可以看出,当时李思思的腹部确实凸出了很多,如今算起来李思思怀孕已经有几个月了。李思思怀孕,其老公魏文彬也再次浮出水面,据悉,魏文彬背景很大、身家不菲,知情人士透露,李思思能上春晚其中的确有隐情:“李思思的男友是广电总局的,上春晚是迟早的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