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个人资料被扒 异国情史遭郑恺爆料霍思燕吃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5:13:22

  《爸爸回来了》热播,大眼帅气奶爸杜江人气爆棚,网友扒出杜江个人资料,发现其系富二代家境不错。上期节目中,杜江异国情史遭郑恺爆料,原来奶爸曾喜欢一位洋妞,惹来娇妻霍思燕醋意大发。

4.jpg

杜江个人资料被扒 异国情史遭郑恺爆料霍思燕吃醋

 

  《爸爸回来了》中,杜江郑恺大聊同窗往事,互相爆料、笑果连连。先是杜江透露当年郑恺与女朋友通电话时只要一吵架,就会用上海话吵。郑恺则立刻还击,称杜江当年也时常与国外的女朋友视频聊天。
  
  这随口一句让杜江冷汗直冒“亚历山大”。果不其然,节目播出后,嗯哼的妈咪霍思燕看到这里顿时“勃然大怒”,在微博中对杜江发起连珠炮进攻:“我怎么没听说过?她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哪个国家?多大?现在住在哪?结婚了没有?……”看得网友踊跃帮腔:“女神,我这有搓衣板,要么?”“嗯哼的爸比,你摊上大事了!”“杜江你真是交友不慎啊!”“哈哈,别生气,最后他还是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