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个人资料被扒 异国情史遭郑恺爆料霍思燕吃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5:13:22

  《爸爸回来了》热播,大眼帅气奶爸杜江人气爆棚,网友扒出杜江个人资料,发现其系富二代家境不错。上期节目中,杜江异国情史遭郑恺爆料,原来奶爸曾喜欢一位洋妞,惹来娇妻霍思燕醋意大发。

1.jpg

杜江个人资料被扒 异国情史遭郑恺爆料霍思燕吃醋

 

  在爱情面前,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在霍思燕与杜江姐弟的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将杜江与霍思燕前任上海富二代男友洋溢作出比较。杜江既高又帅,但他是否够富呢?不少网友认为杜江家庭背景确实比不上霍思燕前男友。
  
  也许杜江家庭背景比不上洋溢,也并不存在杜江富二代这样的身份,杜江与事业蒸蒸日上的霍思燕相比也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这并不影响杜江与霍思燕的感情,杜江与霍思燕的感情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相信爱情可以战胜一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