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与张翰仍有联系 未否认与井柏然恋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30:09

  郑爽与张翰因合拍《一起来看流星》而一夜爆红,成为最佳荧幕情侣,在2014年6月,郑爽单方面提出分手,两人虽已分手,但仍然保持着联系。郑爽牵手井柏然《相爱穿梭千年》获称“正经夫妇”,在花少2中两人的默契与暧昧表现也引来众多网友的各种猜测,有人说郑爽旧情难忘,也有人说郑爽井柏然在一起了,唯独没有看好“斌爽恋”的绯闻。郑爽的恋情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4.jpg

郑爽与张翰仍有联系 未否认与井柏然恋情


  自从17岁那年,那个眼神清亮、扎着丸子头的“楚雨荨”不小心闯进娱乐圈,小姑娘郑爽的生活就逐渐变成了一场比“花少”更加全年无休的大型真人秀。恋爱、整容、分手……她笨拙却勇敢地对着聚光灯发表着关于自己生活的一个个宣言,批评者有之,疼惜者有之,更多则是八卦的看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