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与张翰仍有联系 未否认与井柏然恋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30:09

  郑爽与张翰因合拍《一起来看流星》而一夜爆红,成为最佳荧幕情侣,在2014年6月,郑爽单方面提出分手,两人虽已分手,但仍然保持着联系。郑爽牵手井柏然《相爱穿梭千年》获称“正经夫妇”,在花少2中两人的默契与暧昧表现也引来众多网友的各种猜测,有人说郑爽旧情难忘,也有人说郑爽井柏然在一起了,唯独没有看好“斌爽恋”的绯闻。郑爽的恋情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jpg

郑爽与张翰仍有联系 未否认与井柏然恋情


  当生活也变成一场真人秀
  
  “孙俪也来问‘正经夫妇’是不是在一起”
  
  “你和张翰还有联系吗?”许晴在伦敦地铁中问郑爽。“有的。”郑爽大方回答。
  
  “他说他这一生最爱的女人就是你,可你当时就是不理他,他发了疯似地找你,却找不到。”许晴的声音里有一种深深的惋惜,郑爽只一笑,眼神飘向远方,“然而,最爱的人往往都没有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