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与张翰仍有联系 未否认与井柏然恋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30:09

  郑爽与张翰因合拍《一起来看流星》而一夜爆红,成为最佳荧幕情侣,在2014年6月,郑爽单方面提出分手,两人虽已分手,但仍然保持着联系。郑爽牵手井柏然《相爱穿梭千年》获称“正经夫妇”,在花少2中两人的默契与暧昧表现也引来众多网友的各种猜测,有人说郑爽旧情难忘,也有人说郑爽井柏然在一起了,唯独没有看好“斌爽恋”的绯闻。郑爽的恋情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jpg

郑爽与张翰仍有联系 未否认与井柏然恋情

 

    5月1日早上8点,南都娱乐周刊记者与“斌爽恋”风暴中的郑爽开始了一段来之不易的专访。采访当天,小姑娘郑爽大清早从横店赶来,脖子上挂着传说中的“情侣项链”,礼貌的微笑中透出疲惫。她平静地坐在风暴眼中心,一字一句回答记者提问,澄澈的眼神直看进人心里去。她不再回避张翰,大方谈起感情观,“两个人在一起,互相的感觉很重要,对外形不是很在乎。”“我现在是空窗。”—这似乎是她对眼前这场风暴给出的答案。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