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承认小龙女 腹背受制苦水多

来源: 2015-04-20 13:45:05

   成龙大哥对小龙女的态度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近日,成龙承认小龙女,大吐苦水:私生的女儿牵挂着自己的心,但对家庭的愧疚和保证同样牵扯着自己,腹背受制,内心撕扯。

成龙承认小龙女:顺其自然 曾对景甜哭:想小龙女
成龙承认小龙女 腹背受制苦水多
 
    日前,成龙在接受香港记者访问时,由于吴绮莉事业一直发展不顺,最近更被爆出小龙女吴卓林和吴绮莉发生矛盾甚至到了“虐”的地步,在这种情况下,成龙被问及是不是会认下吴卓林的时候,他说,顺其自然,有些事情是我不能左右的。此外,房祖名涉毒后,成龙就表示自己的遗产将会留给房祖名母子俩,那是不是会留一部分给吴绮莉吴卓林,成龙表示不会(相信她都不需要我的身家啦)。但是谈及女儿,成龙还是觉得愧对女儿,但同时表示自己也很惨,这边不是,那边也不是。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