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姨子美艳绝伦 撞脸袁姗姗贵妇气质十足

来源: 搜狐 2015-04-18 15:51:43

  近日,网络曝光一组赵本山女儿清纯自拍照,另久未露面的赵本山再一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随后赵本山小姨子性感私房照也被网友扒出,美艳绝伦撞脸袁姗姗贵妇气质十足。


 

1.jpg

  《乡村爱情》于月仙剧照

 

  观众们熟悉于月仙源自《乡村爱情2》,她在剧中扮演的“谢大脚”给人留下的极为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赵本山“小姨子”的身份,让她变得更加神秘,据了解,于月仙和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是表姐妹,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90年代中期便已出道,但多为配角或龙套,有的剧甚至拍了都没有机会播出,直到 2008年在《乡村爱情》中扮演“谢大脚”成为家喻户晓的女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