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姨子美艳绝伦 撞脸袁姗姗贵妇气质十足

来源: 搜狐 2015-04-18 15:51:43

  近日,网络曝光一组赵本山女儿清纯自拍照,另久未露面的赵本山再一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随后赵本山小姨子性感私房照也被网友扒出,美艳绝伦撞脸袁姗姗贵妇气质十足。

   

于月仙性感照

 

  《乡村爱情》里的“谢大脚”情路坎坷,然而生活中的于月仙与丈夫张学松的婚姻却非常幸福美满,据了解,两人曾为同班同学,进入演艺圈后夫妻俩合作过《乱世有情天》《策马啸西风》《男婚女嫁》《贵妇还乡》等剧。

7.jpg

于月仙与老公张学松

 

  虽然于月仙如今比老公名气大,赚得也多,但她每次和丈夫一起出去,都会主动向别人介绍:“这是我的爱人张学松。”而且据知道人透露,家里大小事情都是张学松做主,于月仙挣的钱也交给张学松管理,结婚十余年,夫妻俩始终相互鼓励,共同进步,是圈内人交口称赞的恩爱夫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