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张元再次吸毒 连续两次吸毒被抓戒毒失败

来源: 2014-06-26 11:24:18

  明星吸毒的新闻越来越多,日前,导演张元再次吸毒被抓获,在2008年,导演张元就曾因聚众吸毒被拘留十天,当时被捕的还有电影后期等多名业内人士,之后张元还曾公开宣布戒毒。可时隔六年,张元难戒毒瘾,近日有消息张元再次吸毒被拘。


 

   曾解释吸毒原因:为精神世界找一个出口
 

    张元之前受访曾向媒体敞开心扉,坦言吸毒是为了给自己的精神世界找一个出口:“我和宁岱(张元前妻)分居很多年,不能经常地看孩子,我自己一想到这个事情就难过,想找一个精神的出口,结果就是自己去用一些,原本是想让心里的悲伤减少,但越用反而感觉更差,可以说我用这些药物没有一次不令我更加沮丧的......”
 

    张元简介
 

    导演张元,1963年10月生于江苏,祖籍南京,自幼学习绘画。1989年北京电影学院获学士学位,毕业后个人集资独立制片,开创中国近代电影先河。被美国《时代周刊》推选为“21世纪世界百名青年领袖”之一;1999年其作品《过年回家》获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导演奖;2001年被联合国授予文化和平奖;2006年获梵帝冈罗勃特·布莱松奖。

关键词:导演再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