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将再次缺席二审 称因美国行程延期

来源: 2014-11-06 21:03:10

   李秉宪 11月6日,韩国演员李秉宪的所属社表示,因美国行程延至本月中旬,所以李秉宪将缺席勒索案的第二次庭审。 李秉宪于10月20日飞往加利福尼亚参加其代言品牌的活动,妻子李珉廷也一起停留在LA。在10月16日进行的勒索案初次庭审时,检察官曾申请让被勒索人李秉宪作为证人出席,但从李秉宪现在的日程安排来看,恐怕会很困难。

李秉宪将再次缺席二审称因美国行程延期

李秉宪

11月6日,韩国演员李秉宪的所属社表示,因美国行程延至本月中旬,所以李秉宪将缺席勒索案的第二次庭审。

李秉宪于10月20日飞往加利福尼亚参加其代言品牌的活动,妻子李珉廷也一起停留在LA。在10月16日进行的勒索案初次庭审时,检察官曾申请让被勒索人李秉宪作为证人出席,但从李秉宪现在的日程安排来看,恐怕会很困难。

李秉宪所属社表示“由于早前安排好的会议和日程太多,所以到本月中旬都无法回韩国,不得已缺席庭审。此外,涉嫌敲诈李秉宪的被告人李某与多喜在初审后连续向法院上交反省书求轻判。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