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与导演吴宇森共舞华尔兹(图)

来源: 2014-11-11 12:01:40

   章子怡与吴宇森共舞华尔兹 成都商报讯 11月10日,吴宇森新作《太平轮》在北京举行“情深如海发布会”,吴宇森携影片女主角章子怡亮相。吴宇森首次透露了《太平轮》网罗亚洲众星组成“明星盛宴”的始末,而章子怡则曝光了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于真,并感慨在《太平轮》中“用生

章子怡与吴宇森共舞华尔兹

成都商报讯 11月10日,吴宇森新作《太平轮》在北京举行“情深如海发布会”,吴宇森携影片女主角章子怡亮相。吴宇森首次透露了《太平轮》网罗亚洲众星组成“明星盛宴”的始末,而章子怡则曝光了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于真,并感慨在《太平轮》中“用生命和爱情浇筑的一张船票”,登船机会可谓难得。

昨日吴宇森的太太牛春龙也倾情出席发布会。当导演透露片中恋人跳华尔兹的内容其实就是自己当初跟太太恋爱时的求爱招数,并且表达因太忙而没时间照顾太太很内疚时,章子怡调皮的邀请吴导和太太现场来一段。在优雅的华尔兹音乐声中,吴宇森和太太翩翩起舞。看到这一幕,章子怡在征求吴太同意的基础上,也和导演跳了一段《太平轮》版华尔兹。

发布会现场,章子怡无疑成为焦点,谈及从“宫二”到新角色“于真”的转换,章子怡表示,“宫二是大家,一个有骨气的女人,从来不会妥协;而于真活在那样一个动荡的大时代下,所以她一直在很无奈地要做各种妥协,但她始终对命运有种赤诚的热情”。章子怡说能遇到于真是她的福气,“我把多年积累的表演经验和人生体验,第一次像汇总一样地放在她身上,这是一次释放!”

据悉,电影《太平轮》将以IMAX3D版本震撼呈现,12月2日全明星盛宴领跑贺岁。

又讯由华纳出品,《盗梦空间》《蝙蝠侠》三部曲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编剧并执导,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迈克尔-凯恩等好莱坞一线巨星主演的科幻片《星际穿越》将于11月12日登陆中国内地。昨日上午,《星际穿越》中国首映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影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携主演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及监制艾玛-托马斯飞抵上海,亲临发布会现场。

当现场媒体问及如何指导观众更好观影,以免受晦涩科学理论影响这一问题时,幽默的诺兰以“拆弹理论”巧妙回应:“当你观看一些有关‘拆弹’题材的电影时,并不需要搞清楚怎么去拆卸,只需要知道不拆它会爆炸就可以了,观看《星际穿越》也一样。”诺兰导演坦言:“卸下科学包袱,尽情享受《星际穿越》带来的奇妙旅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