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萌娃母亲亮相 李安琪李小璐秀身材比拼

来源: 2014-06-20 14:21:22

  《爸爸回来了》即将收官,在今晚这一期中奶爸奶妈将齐聚海边,艳妈李小璐、李安琪泳装PK很抢镜。照片中李小璐胸部相比《私人定制》时明显小了,是隆胸后胸部缩水还是喂奶导致?而反观李安琪虽然胸部平平,但是其模特般的身材更令人惊艳。

    
 

    近日,《爸爸回来了》李小鹏家庭与贾乃亮家庭在海边录制的视频曝光,视频中随行的两位妈妈李小璐微露的胸部有缩水之嫌,穿着的泳装较为保守,比基尼装扮不敌奥莉的妈妈李安琪。

  辣妈李小璐曾在电影《私人订制》中一改往日“小媳妇”形象,大露美胸,展现火辣好身材。而此次则保守很多,选择了一件花纹连体裙,尽遮小腹美腿,而微露的胸部也略有缩水之嫌。相比之下,同去的奥莉妈妈李安琪则大方很多,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她虽称不上美女,不过阳光健康的外表,模特的身高却为其加分不少。即使没有傲人的上围,但平坦的小腹、高挑的身材依然令人侧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