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妈妈的话!高虎晒和母亲合照 狠心戒毒积极生活

来源: 2014-11-25 16:15:46

  高虎官网搜高虎高虎和妈妈逛超市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24日中午,演员高虎官网搜高虎高虎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搜母亲母亲逛超市的照片,并写道:“放假归来。老妈奖励我给俺做好吃的。”照片中,高虎官网搜高虎高虎穿着居家和搜母亲母亲愉快合照,气氛十分温馨。前不久高虎官网搜高虎高虎还晒出卖力健身的照片,俨然是

高虎和妈妈逛超市

高虎官网搜高虎高虎和妈妈逛超市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24日中午,演员高虎官网搜高虎高虎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搜母亲母亲逛超市的照片,并写道:“放假归来。老妈奖励我给俺做好吃的。”照片中,高虎官网搜高虎高虎穿着居家和搜母亲母亲愉快合照,气氛十分温馨。前不久高虎官网搜高虎高虎还晒出卖力健身的照片,俨然是开始一番新生活。

  据悉,此前高虎官网搜高虎高虎搜戒毒戒毒所进行治疗,参与健身等活动,并积极表示:“未来,从这里开始”,下决心重新做人。网友纷纷留言鼓励:“为了妈妈,加油!”“加油,虎哥!!!还想看你一直演戏。”“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