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夺影帝有望 国民好丈母娘张凯丽力挺黄海波

来源: 2014-06-17 20:09:56

  黄海波嫖娼门至今仍未停息,虽然他现在单身但是作为公众人物嫖娼名声尽毁,网友和明星对此纷纷发表各自看法。曾和黄海波一起合作过的张凯丽称艺人应该背负道德的典范作用,但是艺人犯错不是罪,如果犯错就遭封杀,那太残忍,我们谁也不能剥夺他表演的权利。

 

    黄海波是一位出色的演员无可厚非,39岁的他曾主演《激情燃烧的岁月》、《咱们结婚吧》、《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多部热播剧,一直以来都以硬汉柔情般荧屏好男人形象出现的黄海波,虽然后面爆出嫖娼事件,但是不能否认他以前的成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