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法国影帝自曝曾接受同性卖淫:会把客人脱光

来源: 2014-10-07 10:47:45

   “大鼻子情圣” 现年65岁的法国影星杰拉尔·德帕迪约因出演《大鼻子情圣》一片而全球知名,最近他推出法文自传《Cas est fait comme ca》,于书中自爆罕为人知的过去。 杰拉尔·德帕迪约1948年于法国中部出生,原来他自小已缺乏父母关爱,父亲Dede是

“大鼻子情圣”

现年65岁的法国影星杰拉尔·德帕迪约因出演《大鼻子情圣》一片而全球知名,最近他推出法文自传《Cas" est fait comme ca》,于书中自爆罕为人知的过去。

杰拉尔·德帕迪约1948年于法国中部出生,原来他自小已缺乏父母关爱,父亲Dede是不识字的金属制品工人,与母亲Lilette为邻并将她搞大肚,母亲于杰拉尔·德帕迪约还未出世已想杀死他:“我还在妈妈的子宫时,妈妈已不想要我,她用缝纫针尝试杀死仍是胚胎的我。我就是她不想要的第三个小孩。”

杰拉尔·德帕迪约的童年遭遇令他份外反叛:“我约10岁时,便知道我对同性特别有吸引力,当有男人走近想与我发生性行为时,我会要求他们付钱。”就算之后搬到巴黎,杰拉尔·德帕迪约仍要靠出卖肉体维生,谢勒还说:“我会把客人脱光,打他们,还拿走他们身上所有钱离开。”杰拉尔·德帕迪约又指自己会盗墓,于尸体上偷取珠宝及鞋子去卖。直至一名同志星探发掘他当演员,才将他从悬崖边拉回来。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