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女友疑分手 拘留15日好女婿形象崩塌

来源: 2014-05-23 22:50:48

  15晚,有“国民女婿”之称的内地演员黄海波,因嫖娼在北京被警察逮捕。据媒体报道,北京警察接获线报称,某酒店内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后来在现场抓获黄海波及一名女子,经审判后,黄海波对此事供认不讳。16日中午,黄海波被正式移送至拘留所接受核查,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嫖娼将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

 

  

  “好男人”形象一落千丈
 

  黄海波曾主演《咱们结婚成亲吧》、《激情燃烧的岁月》、《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多部热播剧集,此次事件令其苦心经营的“好男人”形象一落千丈,黄海波的经纪公司及经纪人均三缄其口,黄海波本人的电话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黄海波近期正与张静初拍摄剧集《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剧组对此事表示“无可奈何”。
 

  “国民女婿”嫖娼毁三观,对黄海波的“经济适用男”形象中毒已深的一票粉丝表示相当失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